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新竹sdgs課程費用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板橋sdgs品牌創新課程費用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桃園sdgs相關課程評比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2023臺南esg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

板橋企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評比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而我,卻帶不走一片云彩…… 湛藍的天,飄著幾朵白云。我曾經無數次地抬頭,只為將那片悠然,深深地映在腦海里。這里的天,是如此地純凈,帶著明媚的笑臉向我們敞開自己的懷抱。那一簇簇的云團,讓我回想起兒時那想躺在云端的夢想。這是加拿大的天空。 碧綠的坪,盛開著大片大片的蒲公英。我曾經無數次地俯身,只為將那片生機,久久地留在心底。這里的草,如同一個慈祥的母親。小小的,毛絨絨的傘兵,便是她孕育出來的生命。舞蹈的蜂蝶,也是她獲得快樂的源泉。這樣布滿生機的地方,是加拿大的山坡。 蔚藍的海,喧囂著掀起無數泛白的浪花,我曾經無數次地眺望,只為將那片震撼永遠刻在記憶深處。咸腥的海風,送來一陣陣沁心的微涼,在炎炎的夏日中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幸福啊。放空心神,聆聽大海的呼喚。恍惚間,自己如同一葉小小的扁舟,承載著波塞冬的祝福,游蕩在神圣的浩瀚中,一切,安好。這是加拿大的海。 繁華的街,沸騰的人群,斑駁的樹影。我曾經無數次地深吸,只為將那份恬靜,長長地封在我的血液。閉上雙眼,宛如自己置身在小說中悠然淡雅的世外桃源,沒有紛爭沒有困擾,不管怎么樣,我們只要抬頭向著陽光靜靜享受就好。遠遠蒸汽鐘響了,悠悠的,遠遠的。這是加拿大的街。 帶笑的眸,激起心中淡淡的漣漪,我曾經無數次地對視,只為將那溫暖的陽光,沉淀在我一生游學留下的足跡下。回憶起那次意外,當時只因自己的痛楚而忘記了他人的關心。老師關切的話語,住家媽媽溫柔的擁抱,同學們擔心的詢問和攙扶。其實這時想來,也格外溫暖。大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就是這樣的吧! 如此美好的一次旅行,就這么倉促地結束了。但是我會記得,某年某月某個波瀾不驚的日子里,曾經來到了這片我所喜愛的土地。別了,加拿大。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嘀嘀”,手機響了兩聲,我打開一看,一條信息歡快地跳出來:“恬恬,我快要當媽媽啦,我和他準備下個月結婚!” 哇!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一骨碌跳起來,窗外的陽光照進來,把窗臺的盆栽照得熠熠生輝。我的心快要飛起來了,閨密要結婚啦,她穿上婚紗一定很美!我想象了一會,心里既期待又不舍,十多年的閨密,從校服到婚紗,我們一起成長。她有了家庭后,可不能像以前那樣陪我玩了…… 但興奮還是遠遠大于不舍,我回過神來,趕緊打電話給她:“小慧,我不管,我必須是你寶寶的干媽,只能我是,不準別人!” “瞧你這孩子氣,這干媽當然是你啦,除了你,還有誰呀!” “好!你什么時候去挑婚紗?你會挑哪種婚紗呢?” “唔……我也還不知道呢,他說過兩天和我去看看。”小慧的語氣里洋溢著幸福。 小慧要結婚,我也忙了起來。我天天守著電腦,看哪一家的婚紗漂亮,哪一家的攝影專業……小慧說不用我操心,可我根本閑不下來呀,閨蜜這么重要的人生大事,我哪能不管? 我和小慧初中時就很好了,彼此形影不離,我們有什么心事都跟彼此說。同學們都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小慧,小慧最好的朋友就是我。 高中時代過得很快,尤其是高三。我們非常刻苦,相互鼓勵,為了爭取更多的學習時間,我上學放學,騎自行車都是飛快的。天剛剛亮,我們就回到教室讀書了。有時為了中午不回去,我們早上就帶了午飯,等放學大家都回去了,我們就在教室吃午飯。小慧經常帶炒飯,在抽屜里,把飯盒蓋兒打開,偷偷給我看,然后跟我說她怎么早早起來炒了飯,她媽媽又跟她說要怎么炒……我有時帶了粥和炒粉,熱氣騰騰的午餐,香噴噴的,我們都好開心。 但是,等到放學了,飯菜都涼了,飯盒蓋上還有一層水蒸氣,我們面面相覷:“好嫌棄啊!”但還是吃得很開心,有次正吃著,班主任突然回教室,被她看到了。她跟我們說這樣吃不好,要注意跟上營養。我們下回也不敢帶飯了。 有時放學我去小慧家吃飯,她家有個菜園,種了瓜果蔬菜,她就摘給我,有一次我摘了好幾個青椒,放在書包里,回到教室,怕同學們看見笑我,偷偷打開書包,圓滾滾的幾只青椒靜靜地待在里面,真的太可愛了。小慧也常給我帶,回到教室一坐下,她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說:“恬恬,你猜我給你帶了什么?看!”呀,書包里裝著胡蘿卜、青瓜、還有兩個西蘭花! 每次小慧媽媽給她煮湯,小慧都給我帶一份,小慧是個非常善良的女孩,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在班里,誰有困難,只要小慧能幫得上,她都義不容辭。那時班里有個美術生,因為家里支付不起學費,想放棄美術。小慧把自己所有的積蓄拿了出來,還東借西湊,硬是拿出了一筆錢給她。 我看著她滿是繭子的手,她心地如此善良,性格也好,誰遇見她,就遇見了一份溫暖。這樣真誠美好的女孩,她一定要獲得幸福啊,我媽曾說:以后誰娶了小慧,那真是他三生修來的福分! 如今,小慧就要嫁人了,她找到了她的幸福,我應該為她高興。十多年來,我們互相陪伴,誠心相待,不都是希望對方獲得幸福嗎?心里有好多感慨,看著相冊,眼里竟然泛起了淚花,我為她開心呀! 但是,生活偏偏捉弄人,故事并不像預期那樣發展。拍婚紗照之前,小慧被檢查出嚴重的肝病。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打碎了她所有的夢。她這肝病急需治療,盡管醫生說對肚子里的孩子影響不大,但小慧男友那邊堅決不要這孩子。患難見人心,之前男方的父母對小慧甚是喜歡,現在一聽到小慧的病,就百般嫌棄她了。 再說小慧男友,也露出真面目來。盡管醫生說可以保護孩子不受影響,而且打掉孩子對小慧身體傷害極大,甚至會影響以后,但小慧男友仍堅持打掉孩子,他從沒有為她考慮過。 別無他法,小慧也不想糾纏下去,終于她還是放棄了孩子。因為她的肝病,人流手術沒有那么順利。住院觀察了一段時間,而肚子的孩子又一天天長大著,情況變化不定……那段漫長的時間,我不知道小慧怎么熬過來的。男方父母知道小慧同意手術之后,就不聞不問,全然不再理睬。小慧身和心都遭受殘酷的傷害,卻得不到一句關心的話。難道這都是她的錯嗎?她沒有錯啊!可是小慧沒有抱怨一句,她也怕我擔心,一個人默默承受了所有傷痛。 我顫著聲音安慰小慧: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屬于你的幸福,一定會來臨。 小慧輾轉了三家醫院,才把手術完成。她和他是徹底結束了,這段感情無路可走,小慧斷絕了和他的一切來往。 小慧又恢復了一個人的生活,我看得見她的努力,我也相信她能走出來。所幸的是,小慧的身體恢復得很好,她的病也得到了控制,慢慢地穩定下來,并朝著良好的方向發展。 小慧依然是那么善良,那么真誠,她的堅強和樂觀,讓我們每個人都淌下熱淚。身體恢復后,她回到了工作職位。一邊堅持治療,一邊堅持鍛煉身體。半年來,她的氣色越來越好,臉上也逐漸露出了笑容。她還把駕照順利考了下來。 我們再次相對而坐,小慧拿出了小山似的一堆書信,笑著說:“恬恬你看,我又寫了那么多!”我拆開了最近寫的一封,上面有一句話—— “我知道,黑夜過后便是黎明,朝著那光走去,希望便會來臨。” 我抬起頭看她,她輕輕笑著,是啊,朝著那光走去,幸福就會來臨!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是啊,碩圓圓了一個個美好的記憶,在我和你的心目中情緣了無限的夢境。 記住了那一個回歸的日子,所有的苦樂都在透明的光線里 真切那一段往事。 所有的心事,都在流水之中, 感知了從未有過的冷暖,在我和你的諾言里生動。 千年的傳說,神圣了那一次次圣潔的水與心愿,在葫蘆司和嗩吶聲中, 溫馨了那些豐滿于他和她邂逅的春花秋月,得失了許多真假。 心緒的真實感言,沉淀心地。在風雨里萌發。 渴望之中,兌現了心與心的許諾。在光中激蕩。 在天地間,坦蕩了無數次的喜怒哀樂愁。 耕種與收獲,都在為了這么一個美妙的時光。 心事美好,就是為了他的那么一句真實閃光的諾言。 真心實意,把滿懷的希望和思念,交給那一個夢中的笑語。 刻滿了季節所留下的那些諾言,還有那些陽光與風雨所雕琢的斑駁的形象, 無悔之中收回的是酸甜苦辣澀,在谷物的心聲里, 感嘆萬千,癡情了那一杯杯濃烈的水酒與清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ER11VCE5CEVC

 


2022板橋sdgs管理實務課程 高雄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評比 企業永續相關標準之發展沿革與重要趨勢2022台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人力資源管理課程 桃園csr品牌創新課程推薦 國內外企業永續之發展與因應策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儲備主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syn5 的頭像
    e68gsyn5

    台北ESG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推薦

    e68gsy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