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中sdgs相關課程培訓班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北csr永續發展經營課程費用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桃園csr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培訓班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南sdgs管理實務課程費用

2023臺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攻心攻身, 笑臉對人。 照地牽手, 指路說城。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們家鄉有個風俗,每年農歷五月,出嫁的閨女要給娘家送六個六兩重的大饅頭。如果爹娘都過世,那就要給兄弟送。這叫“送五月”。 “送五月”的那天中午,要吃面條。 父親不在家,哥哥也不在家,母親在家里忙活,軋面條的活是我的。母親按人頭算下,要用多少面,然后用面碗一碗一碗地舀到圓形小簸籮里,小簸籮外面用各種煙盒紙裱過,很漂亮。村里有幾個軋面點,但去得最多的還是村中心的一家。 由于從家到軋面點路遠,再加上身體瘦弱,我端著六七斤面,感覺很吃力,常常將面簸籮頂在頭頂。軋面機不是電動的,而是手搖的。這種手搖軋面機的軋面規則是,輪到誰家軋面了誰就去搖動帶動軋面機輥轉動的大輪盤。那時,瘦弱的我站在那個大輪盤跟前,頓感渺小許多。轉起那個大輪盤十分吃力,我一會兒踮起腳,一會兒又彎下腰,吱呀吱呀,大輪盤一圈一圈地轉著。 “送五月”那天,接近中午,姑姑一家人來了……小院里便熱鬧起來。母親、姑姑和姐姐忙著燒火做飯。做飯時風箱呼啦呼啦地作響,麥秸稈在爐膛里噼里啪啦,嗆人的煙也不斷地從廚房里冒出。 大人們忙做飯,我們小孩子則忙著玩。我和表哥、表弟們或在屋子里玩撲克,或在小院里打打鬧鬧,斗幾下拳腳,或者交流下我們的學校生活。 我記得有一次是到舅舅家“送五月”,吃完中午飯,調皮的表哥就帶我到村中央“池坪”里的大池子里捉魚。這個大池子,在我眼里可是大海,深不可測,在他眼里卻如一條小河,任意東西。他一手拿著鐮刀,我緊隨其后。當魚接近岸邊時,他像一個老練的漁民,迅速揮動鐮刀,朝游魚扎去,一刀扎下去,真扎了一條魚。 如今,我和表哥、表弟們都已成家,由于都有家業,各忙生計,來往也少了。想起“送五月”歲月,就想起了我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 今年,在外地工作的哥哥一家回來過年,和表哥、表弟們在飯館里聚餐。弟兄們在一起十分親切,你一句,我一句,總有說不完的話。 現在,吃新麥子的風俗已經淡化,也不用手搖軋面機去軋面了,但手搖軋面機的畫面還時常再現。吃新麥子時與親戚們在小院里的場景,尤感親切。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可愛到爆的朋友圈文案 一、今天有點煩,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二、可愛之人必有可胖之處。 三、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四、最近想和男朋友一起去看電影,請問,大家有什么男朋友好推薦? 五、你做我的蓋世英雄,那我就做給你蓋被子的小盆友吧。 六、別人都去撞南墻了,我去修南墻一定很賺錢。 七、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八、他考清華,你考北大,我烤面筋! 九、我這個人不會雨露均沾,但是見到人就沾。 十、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十一、如果我不心軟,那就一定會嘴硬的。 十二、以前化成灰都認得出來的人,現在化個妝就認不出來了。 十三、經常被自己蠢哭,但又不能揍自己。 十四、接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我除了好看一無所有。 十五、我其實一直是個隱形富豪,但我的錢總愛和我玩捉迷藏。 十六、別和我搶東西,雖然我不會撒嬌,但我會玩摔跤。 十七、問:女朋友的異性朋友的哪些行為最讓你接受不了?答:活著。 十八、春困,秋乏,夏打盹,冬眠,身體和靈魂勢必有一個在床上。 十九、知道歲月會磨平我的棱角,沒想到是摁在地上摩擦。 二十、這輩子沒什么野心,就想發個財而已。 俏皮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還是瘦點好,太重了容易墜入愛河。 二、跟我混吧,有我一口飯吃,就有你一個碗刷。 三、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四、別讓生活耗盡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還有詩和遠方,排骨和湯,蝦和蟹黃,炸雞和脆皮腸。 五、對我好一點,我和我的可愛都給你! 六、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拿出身份證一看,多慮了。 七、一想到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做,就直接睡到后天。 八、我:今天看起來很漂亮。鏡子:你今天很漂亮。商店的櫥窗:你今天很漂亮。手機前置攝像頭:有事嗎?怪物史萊克? 九、這輩子太癡情了,下輩子有機會腳踩八條船。 十、好想賣掉房子去環游世界,可房東死活不答應。 十一、大家好像都去談戀愛了,留我一人獨自建設社會主義。 十二、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三、體重要是可以滿100減20就好了。 十四、肉長出來還可以減,但那些零食過期就不能再吃了! 十五、如果你看不上我,請把眼睛捐給有需要的人。 十六、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干紋、細紋、魚尾紋。 十七、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十八、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 十九、原來這輩子最想當的是那種有兩個臭錢就了不起的人。 二十、熬夜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建議你們通宵。 超級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別人報身材都是三圍三個數,你只要報一個直徑就好了。 二、減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三、貧窮限制了那么多,為什么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四、結婚這么多年了,老婆在廚房唯一做過的事就是在我傷口上撒鹽。 五、錢可以糾正視力啊,好多朋友借我錢不還,我終于看清他們了。 六、又到了脫衣服靠勇氣,洗衣服靠毅力,起床靠爆發力的時候了。 七、請你騙人的時候用點技術,既然騙了,就不要讓我知道真相 八、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里了一粒沙子。 九、向日葵自以為離不開太陽,但是它也離不開土壤。 十、我的朋友圈,一半秀恩愛,一半傷感,中間夾雜著幾個堅強的微商。 十一、談戀愛就像開車,爆胎后新司機只會打電話哭,老司機換上備胎就繼續上路。 十二、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十三、醒來發現賬戶上多了一個億,當時我就知道,我還沒有真正醒來。 十四、開學沒啥大不了的,以后你參加工作后就會發現,每周一都比開學痛苦。 十五、丑的筆畫是四、窮的筆畫是七、相加等于十一、這就是光棍的原因。 十六、快開學了,別人那叫調整作息,我就是倒時差。 十七、愛情是互補的,一想到男朋友很差勁是因為自己太優秀,就不那么生氣了。 十八、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十九、很羨慕那些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人,不像我,早就被喜歡我的人圍得水泄不通。 二十、當方便面的醬包由液態變為固態的時候,我就知道冬天來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EER11VCE5CEVC

 


2023新竹csr公司治理課程 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公司治理課程培訓班 ESG永續發展活動與報告書撰寫高雄csr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推薦 2022台中esg實體講座 永續環境相關之其他標準規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syn5 的頭像
    e68gsyn5

    台北ESG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推薦

    e68gsy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